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牌小闹钟  

2012-11-14 17:15:05|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晴

周日中饭后,吉祥妈妈感到好困啊。

把祥祥送到学乒乓球场地,吉祥妈妈回到家实在太想午睡了。

下午2点还有吉吉的画画课,吉祥妈妈看看时间尚早,估摸着可以睡50分钟的样子。

吉祥妈妈发现吉吉在书房看书,就委托吉吉1点50分把自己喊醒。

吉吉满口答应了。

以前都是孩子们让吉祥妈妈当人工闹钟的,早上几点喊醒他们。

这是吉祥妈妈第一次请吉吉当闹钟,吉祥妈妈不知道吉吉会不会按时完成任务。

基于吉祥妈妈无法战胜瞌睡虫的诱惑,虽然这么犹豫着,吉祥妈妈还是去休息了。

午睡睡得很香,大概1点40分的时候,吉祥妈妈听到吉吉从书房跑到卧室的声音,很急促。

吉祥妈妈悄悄睁开一点眼睛,发现吉吉正抬头专注地看着墙上的钟呢!

吉祥妈妈故意忍住不动,也不说话。

吉吉看完钟又跑去书房了。

五分钟以后,吉吉又从书房跑进卧室,看了看钟以后又跑回去。

三分钟后,吉吉又跑来,这两次看钟时间间隔小了很多。

从这回跑来以后,吉吉索性不回书房了,拿了书直接就在卧室里钟的下面一边看书一边等。

吉祥妈妈继续忍住不动,心里想过一会儿吉吉会怎么喊醒自己。

1点50分到了,吉吉竟然把手做成一个喇叭状,朝吉祥妈妈高声喊:“妈——妈——,起床啦——”

吉祥妈妈想象过吉吉会如何温柔地喊自己,没想到吉吉的做法如此“暴力”。

不过好歹,吉吉担任了一次负责任的“小闹钟”,顺利完成妈妈委托的任务。

这时,吉祥妈妈假装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说:“睡得好香啊,谢谢吉吉牌小闹钟。”

吉吉轻松地说:“没关系。”然后就回了书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98)|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