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抱你一百年  

2012-11-26 18:26:57|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晴

话说,吉祥妈妈和吉吉开心地拥抱在一起,祥祥小朋友就有点小嫉妒。

等吉吉去刷牙的时候,祥祥也缠着妈妈要得到拥抱。

最近,吉祥妈妈的确是拥抱吉吉比较多。

祥祥是个男孩子,相对而言,比较自信、主动、热心、和善。

而且吉祥妈妈也在有意识地减少拥抱祥祥的次数,因为感觉到男孩子长大了,不能老跟妈妈粘在一起。

祥祥可能也发现了这一点,有了这次机会他怎会愿意放过呢?

他像小时候一样缠上来,像一只树袋熊一样紧紧地抱住吉祥妈妈。

吉祥妈妈靠在小男孩的肩头,闻着祥祥头发上的清香,心情也很好哦。

祥祥哈哈地笑着说:“妈妈,我要抱你一百年。”

吉祥妈妈也笑了,说:“这样不太好吧,到时候你老婆会生气的。”

祥祥说:“老婆有什么气好生的啊?我这是抱着我亲爱的妈妈。”

吉祥妈妈故意接着祥祥未来老婆的口吻,说:“吉祥妈妈这么老了,祥祥还是抱我吧,我比较年轻。”

祥祥说:“妈妈是把我生出来的人,还那么辛苦养育我,妈妈再老也是我的好妈妈。”

吉祥妈妈听了很感动。

不久,吉祥妈妈又想到一个问题:“祥祥,如果你的老婆和我同时落水,现在假设只有你一个人会游泳,你打算先救谁?”

吉祥妈妈承认自己的问题有点不厚道。

祥祥不假思索地说:“先救妈妈呀!”

不过后来,祥祥笑呵呵地说:“妈妈和老婆都是我重要的人,那怎么办呢?”

吉祥妈妈故意说:“怎么办,问你呀!”

没想到祥祥先不直接回答,而是反问了妈妈一个问题:“妈妈,如果爸爸、我和姐姐同时落水,现在假设爸爸不会游泳,只有你一个人会游泳,你打算先救谁?”

哇,祥祥这招很高呀,祥祥一下子把这个问题的分量提高了许多许多倍,让吉祥妈妈难以招架。

吉祥妈妈支支吾吾地说:“嗨,你说的三个人都会游泳,就我一个人不会游泳,这个假设不成立。”

祥祥也不依不饶:“假设嘛没关系的,妈妈一定要回答。”

吉祥妈妈只好说:“如果我有超人的力量,我左手救爸爸,右手救吉祥,三个人一起救了。”

祥祥哈哈大笑,得意地说:“那我也妈妈老婆一起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

考虑到祥祥自始至终都把自己放在心里,吉祥妈妈还是很欣慰。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6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