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可爱和美丽  

2012-12-21 19:51:37|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吃饭的时候,吉吉小姑娘突然问妈妈:“妈妈,你觉得我可爱吗?”

吉祥妈妈望着小姑娘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肯定地说:“当然了,你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小姑娘了。”

吉吉听了不说话,又埋头吃了一阵。

吉祥妈妈问:“难到有人在说你不可爱?”

吉吉说:“那倒没有,我们班有个小朋友名字叫玮玮,她说我很可爱。”

哦,原来,吉吉是得到同学的认可,自己还有点不相信呢,特地到妈妈这里来求证一下。


睡觉前,吉吉泡了个澡,小脸蛋红扑扑的。

吉祥妈妈拿吹风机帮小姑娘吹干头发。

吉吉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镜子里面那个美丽的小姑娘。

吉祥妈妈问:“吉吉,你在想什么?”

吉吉说:“我在想,我真的是可爱的吗?”

吉祥妈妈说:“我小时候,读书读到过一句诗句,说的是: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吉吉问:“为什么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吉祥妈妈说:“开朗有主见、文雅又独立的女孩子,即使长得很普通,也是很可爱美丽有魅力的。外表美很难持久,只有女人因为可爱而美丽,这种状况却可以很长久,因为可爱是从你的生命深处所生发出来的一种魅力和个性。即便她成了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她的举手投足之间,温文尔雅的姿态浑身上下也会散发着魅力呢!这样的女人会可爱,可爱是一辈子的事情。”

吉吉静静地听着妈妈的话,好像若有所思。

不久,吉吉问:“妈妈是可爱的女人吗?”

吉祥妈妈穿着一件暗红底的修身旗袍,盘了一个发髻,听吉吉那么问,有意挺直了身子,反问:“你觉得妈妈是因可爱而美丽的女人吗?”

吉吉笑着说:“是的,妈妈可爱而美丽。”

吉祥妈妈问:“你想知道,怎么样可以因可爱而美丽吗?”

吉吉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吉祥妈妈大声说:“女孩子要开朗有主见,文雅又独立哦。还有啊,多阅读,多增加知识,有礼貌讲卫生,都可以为你的可爱加分呢!”

不一会儿,头发吹干了,小姑娘柔软的长发垂下来披到肩膀上,吉吉这会儿看上去好温柔好可人。

吉祥妈妈相信,吉吉小姑娘慢慢地长大,也会因为可爱而美丽的。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47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