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你曾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2012-12-26 10:27:23|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阴

孩子们在小学里有个元旦演出,女孩子需要一件白色毛衣,男孩子需要一件黑色毛衣。下装都是深色牛仔裤,黑色的鞋子。

基于我们家里的情况,吉吉需要购买一双黑色的鞋子,祥祥需要购买一件黑色的毛衣。

吉吉很早就跟妈妈说自己需要一双黑色鞋子的事情,吉祥妈妈记下了,打算等到空一点的时候去逛一下商场。

没想到,吉吉见吉祥妈妈一直没有行动,肚子里开始打起了小九九。

那天晚上要熄灯了,吉吉突然问:“妈妈帮我准备好黑色鞋子了吗?”

吉祥妈妈老老实实地回答:“暂时还没有,最近妈妈工作太忙了。”

吉吉担心地说:“妈妈可要抓紧点哦,否则的话……”

吉祥妈妈赶紧说:“我明白的,这件事情一直放在我心里面。”

吉吉这才钻进被窝。

 

周六下午,趁祥祥去打乒乓球的2个小时里,吉祥妈妈带吉吉去逛商场的儿童鞋柜。

不巧的是,凡是我们看中的鞋子没有合适吉吉的尺码,凡是有吉吉的尺码的鞋子又不是我们需要的。

吉吉小姑娘可真失望,不过吉祥妈妈此刻心里还惦记着祥祥的黑色毛衣。

吉祥妈妈对吉吉说:“鞋子我们另外再想办法,我们先去看看祥祥的黑色毛衣吧!”

吉吉有点不情愿,但是还是被吉祥妈妈拉到卖衣服的柜台。

问了几家以后,果然有祥祥需要的黑色毛衣,而且也刚好有祥祥的尺码,吉祥妈妈赶紧将它买了下来。

节日前的商场熙熙攘攘拥挤不堪,吉祥妈妈忙着排队付钱,一时也无法顾及到吉吉的小情绪。

等买好祥祥的黑色毛衣,吉祥妈妈拉着吉吉的小手,说:“要不然,今天晚上吃了晚饭,我们再到市中心的商场去看看你的黑色鞋子?”

吉吉嘟着小嘴想了想,点头同意了。

 

我们开车去接祥祥的路上,吉吉幽幽地问妈妈:“妈妈,你心里还是爱着我的吗?”

吉吉买不到自己需要的黑色皮鞋心里很沮丧,祥祥人没在场却能这么顺利地买到黑色毛衣。

吉吉又看到吉祥妈妈那么麻利地为祥祥排队付钱,自己的黑色皮鞋好像还在遥远的天边。

这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又开始怀疑妈妈对她的爱了。

吉祥妈妈赶紧说:“吉吉,你可以怀疑其他的问题,惟独这个问题你不需要怀疑。”

吉祥妈妈怕小姑娘又东想西想,特地找了个路边停好车,认真而严肃地对吉吉说:“吉吉,你曾经是妈妈身体的一部分,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以后,就成了自己独立的一部分。我可以不爱其他东西,但是我无法不爱我身体里孕育出来的那个部分,就是你!”

吉吉听了妈妈的话,眉头舒展开了,笑着说:“以后我也会爱我的小宝宝,因为他(她)曾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吉祥妈妈也笑了,说:“那是自然的事情,我也会爱你的小宝贝,因为他(她)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里的一部分!”

吉祥妈妈说到后来就像在说一个绕口令一样,差点说错了,吉吉听了哈哈大笑,气氛一下子好了很多。

吉祥妈妈抚摸着小姑娘柔软的小手,说:“一时买不到黑色的鞋子是让人感到很失望,我小时候也经常碰到这样的事情。但是,办法总比事情多,只要我们努力地去解决了,那就够了。”

吉吉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用力地点点头,然后提醒妈妈:“妈妈开车吧,我们去接祥祥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50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