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两个“臭女人”  

2012-08-23 09:15:35|  分类: 2012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阴有雨

这是个发生在卫生间里的故事。

早上,祥祥飞快地跑到吉祥妈妈的卧室边上的卫生间来上个大的。

上完以后,小朋友顺手拿起边上的一筒纸巾准备擦PP用。

小男孩突然很吃惊地说:“我早两天还看到这是很大的一筒纸呢,怎么今天就只剩这么一点点了?”

祥祥还用手比划了一下,说:“整整用掉2厘米厚的纸巾!”

吉祥妈妈在门边笑着看着这个酷似“铁公鸡”的小男孩,什么话也没说。

祥祥知道妈妈在门边却不说话,好像非得要逗妈妈说话一样,笑着说:“一定是你们两个‘臭女人’用了。”

吉祥妈妈果然忍不住,说:“你这话说得可真难听,说谁呢?再说,我们也是很节约纸巾的好不好?”

祥祥笑嘻嘻地说:“你和姐姐,小便和大便以后都要用纸巾,我们男人只在大便后使用。”

说的倒是事实,但是,一家子人的,算得这么清楚干什么呢,祥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7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