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想妈妈的感觉  

2013-01-18 08:53:38|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晴

吉祥妈妈整整有六天五晚没有回家了。

这次吉祥爸爸非常配合,推掉很多应酬早早回家跟孩子们在一起。

可是,周四吉祥爸爸要出差了。

周四晚上,吉祥妈妈提早做好工作,趁机溜回了家。

吉祥妈妈到家已经快9点了,孩子们洗漱完毕各自在被窝里看书。

祥祥看得太专注了,竟然没跟妈妈打招呼。

倒是吉吉,听到妈妈的声音,赶紧放下书,母女俩抱在一起。

吉祥妈妈亲亲小姑娘,说:“好香啊,还是我喜欢的味道!”

吉吉也亲亲妈妈的脸,笑着说:“咦?怎么妈妈的脸上是润唇膏的味道?”

吉祥妈妈一愣,随即哈哈大笑。

小姑娘故意调侃妈妈来表达她见到妈妈后的欣喜。

吉吉说:“妈妈,我很想你呢!”

吉祥妈妈问:“你想我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吉吉想了想,说:“想妈妈的感觉,就像是自己丢失了什么心爱的东西一样,找来找去找不到的感觉。”

吉祥妈妈说:“我也是这样的感觉呢!”

这边,母女俩这么亲热,那边祥祥小朋友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一样,还是在专心阅读。

那么,吉祥妈妈就不打扰了,洗漱完毕,悄悄睡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