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好弟弟  

2013-01-20 18:37:35|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多云

早上要起床了,祥祥惦记着玩陀螺,一骨碌就坐起来。

吉吉小姑娘还要在温暖的被窝里赖一会儿。

吉祥妈妈从另一个卫生间里搬来一大盆热水给孩子们洗漱用,那里头一天的太阳能热水器里的水还好利用一下呢!

让吉祥妈妈感到奇怪的是,在盥洗室,祥祥拿起姐姐的牙杯在舀热水。

祥祥说:“我帮姐姐倒好刷牙水,等一下她起来了就不用倒了。”

吉祥妈妈又感动又嫉妒,忍不住说:“我都羡慕得眼红了!”

祥祥笑呵呵地,拿起妈妈的牙杯准备给妈妈舀热水。

吉祥妈妈赶紧制止了他,说:“我已经刷完牙齿了,明天早上帮我准备吧!”

祥祥答应了一声就开始舀自己的刷牙水。

吉祥妈妈去烧早饭,等再次回到盥洗室的时候,发现祥祥早就洗漱完毕。

吉吉正在卫生间呢,吉祥妈妈帮吉吉梳好辫子。

接着,吉吉去刷牙,小姑娘惊呼:“谁那么好心,不仅帮我倒好了刷牙水,还帮我挤好了牙膏呀?”

吉祥妈妈说:“我刚才看到祥祥帮你倒了刷牙水,可能牙膏也是他帮你挤的吧?”

是啊,一大早,吉祥妈妈都忙得脚不掂地了,哪有闲工夫帮吉吉挤牙膏啊!

吉祥爸爸出差好几天了,想来想去,准是祥祥帮忙做的。

吉祥妈妈很感慨:“吉吉,你有个那么贴心的弟弟真是好幸福哦!”

吉吉微笑着点头表示同意。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68)|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