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竞争与合作  

2013-02-01 19:00:40|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晴

这大冬天的,孩子们有赖床的现象。

有一次,吉祥妈妈灵机一动,建议我们两两搭配成一组比赛哪一组先完成起床加洗漱的任务。

大人跟大人一组,小孩跟小孩一组。吉祥爸爸倒也配合,故意做出快速穿衣穿裤的样子。

祥祥也迅速坐起来,提醒吉吉。同伴的提醒和催促比吉祥妈妈的提醒和催促效果更好。

吉祥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有条不紊地行动起来。

祥祥还动作麻利地帮吉吉倒好了刷牙水。

等孩子们洗漱完毕香喷喷出现在吉祥妈妈面前的时候,最后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吉祥妈妈很吃惊地问:“没想到你们动作这么迅速啊?”吉祥自然得意洋洋地大步走向餐厅。

在吉祥的一家,类似的组合还可以组成:男人跟男人一组,女人跟女人一组;单眼皮跟单眼皮一组,双眼皮跟双眼皮一组。

孩子们很愿意跟吉祥妈妈一组,吉祥妈妈也因此感到自己很吃香。

不过很多时候,我们玩这个游戏,吉祥爸爸不在家。

吉祥爸爸缺席也没关系,我们就索性三个人一组,把吉祥爸爸当做假象的对手。

吉祥当然也很高兴,乐呵呵地做完事情,轻而易举地把吉祥爸爸“打败”了。哈哈!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