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邻家姑娘  

2013-12-30 12:12:58|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晴

早上,吉祥妈妈对着镜子帮吉吉小姑娘扎麻花辫。

吉吉看着镜子里的妈妈,说:“原来,妈妈就是镜子里那个胖胖的女人啊!”

吉祥妈妈最近体重是有增重的趋势,小朋友的话提醒吉祥妈妈要着手锻炼身体了。

吉祥妈妈今天让孩子们换上了一件丝棉棉袄,吉祥妈妈摸摸吉吉的红色的BETTY图案的丝棉棉袄,说:“好柔软啊!穿着很暖和吧?”

吉吉说:“暖和是暖和,就是把我显得胖了。”

三年级的吉吉这会儿在意自己胖不胖了,开始注重起自己的外在形象来。

很快,两条麻花辫扎好了,在吉吉的两个耳朵边垂下来。

吉吉小姑娘脸蛋光洁泛着红润,再配上两条好看的麻花辫,真像邻家姑娘。

吉祥妈妈不禁脱口而出:“真好看真好看,像个邻家姑娘。”

没想到吉吉生气了,说:“我不是林家姑娘,我是周家姑娘。”

吉祥妈妈笑了,说:“邻家姑娘是隔壁邻居家的姑娘!”

吉吉还是不高兴,说:“我不是隔壁邻居家的,我是妈妈家的。”

吉祥妈妈抱抱吉吉,说:“是啊是啊,你是我们家的。但是对于邻居来说,你是邻家的。”

吉吉这才放心地点点头。

吉祥妈妈说:“邻家姑娘,常常是用来泛指那些长相比较甜美,清秀,纯洁的女孩子,她们一般毫无任何修饰,很生活化,自然得就象你的邻居一样。”

吉吉听了妈妈的话,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甜甜地笑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1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