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生澡盆的气  

2013-05-13 17:44:12|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11   星期六   

晚上洗漱时间,吉吉在浴室处理自己的卫生。

突然,吉祥妈妈听到吉吉尖叫一声,迅速赶过去。

吉祥妈妈发现,吉吉坐在浴缸的边沿上,正嘟着小嘴呼呼地生着气呢。

小姑娘斜着眼睛对边上翻倒在地的澡盆说:“再也不跟你做好朋友了!”

这澡盆从吉祥出生开始已经陪伴了孩子们整整八年了。

刚开始,孩子们可以两个人一起坐在澡盆里玩耍,后来只能容得下一个人玩耍了。

再后来,长大了的吉祥洗澡的时候选择淋浴了,从此,澡盆就这样默默地被搁在浴缸的边沿上。

如今,看着气呼呼的小姑娘,吉祥妈妈问:“怎么一回事啊?”

吉吉说她淋浴完从浴缸里走出来的时候,大脚拇指不小心碰倒了澡盆,现在大脚拇指很痛。

吉祥妈妈揉揉吉吉的脚丫子,说:“原来你一直把澡盆当成好朋友的呀,两个好朋友心连着心呢,你很痛,大概澡盆也很痛吧?可怜的澡盆哦!”

这么说着,吉祥妈妈顺手把澡盆重新搬到浴缸的边沿上。

吉吉笑了,摸摸澡盆,却说:“可怜的吉吉哦!”

吉祥妈妈看着可爱的小姑娘,亲了亲她的额头,也笑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