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妈妈的手机密码是多少?  

2013-05-22 10:58:47|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20   星期一   

一早,趁吉祥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的时间,孩子们都不约而同地跑到吉祥妈妈的大床上玩一会儿。

估计吉祥怕妈妈打扰,祥祥还特地把吉祥妈妈卧室的门给锁上了。

吉祥妈妈回来到卧室拿东西的时候,发现自己进不去了。

吉祥妈妈往里面喊:“快开门,我要拿东西!”里面传来孩子们咯咯咯咯的笑声。

祥祥还说:“我不能开门,万一你是坏人呢?”

吉祥妈妈耐住性子,说:“我是你们的妈妈,不是坏人!”

祥祥说:“怎么证明呢?”

吉祥妈妈明白了,孩子们是要跟妈妈玩个游戏呢!

吉祥妈妈说:“你们可以问我三个问题,如果我都回答正确的话,就给我开门,好吗?”

祥祥欣然同意。

小男孩第一个问题抛过来:“我爸爸的名字叫什么?”

吉祥妈妈笑笑,这个问题太简单了,于是如实告知。

祥祥说:“答对了,第二个问题,爸爸的手机号码是多少?”

吉祥妈妈说:“超简单,138********。”

吉祥妈妈说完,很得意,等着祥祥出第三个问题。

里面一阵沉默,吉祥妈妈催促道:“快点呀,再不问就算我过关啦!”

这时,小男孩一字一句地问:“请问我妈妈的手机密码是多少?”

哇,好精的小家伙啊!

头一天,吉祥妈妈就发现祥祥在捣鼓妈妈的手机,因为吉祥妈妈设了密码,祥祥无法进入。

没想到祥祥这个小家伙趁机通过这样的方式套妈妈的话以求取密码。

吉祥妈妈想了想,说:“你知道我的手机密码吗?”

祥祥说:“不知道呢!”

吉祥妈妈问:“既然你不知道,怎么判断我的手机密码是否正确呢?”

祥祥说不出话来,只好笑嘻嘻地给吉祥妈妈开了门。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5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