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人工智能遥控器  

2013-05-30 09:42:12|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26      星期一     

孩子们去奶奶家玩,奶奶找出他们小时候玩过的遥控玩具车。可惜,时间长了,遥控玩具车的遥控早就失灵了。

回家后,祥祥试图把遥控器修修好。小男孩拿出爸爸的工具箱捣鼓了好一会儿还是没修好。

祥祥只好把遥控器丢在一边,出门去广场的时候特地带上了小汽车好跟小伙伴们玩。

晚上,祥祥又拿起搁茶几上的遥控器摆弄起来。

这时,祥祥双手握着遥控器假装不停地按键,嘴上说:“大便儿,往前走!”吉吉倒也配合,真的往前走了两步。

祥祥继续“遥控”着:“往左拐,速度加快!”吉吉果然往左拐,同时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经过客厅的吉祥外公和吉祥外婆愣住了——遥控器不是坏了吗?现在怎么还可以指挥人呢?

吉祥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说:“这是人工智能遥控器啊!”

祥祥更来劲了,说:“大便儿,朝外公方向跑去!一直跑一直跑。”

吉吉得令,转个身就朝吉祥外公跑去,并且一头撞在吉祥外公的肚子上。

吉祥外公的肚子稍微有点凸出,吉吉像弹簧一样被弹了回来,小姑娘捧着肚子笑弯了腰。

这真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啊,吉祥妈妈也加入到游戏中来。

不过,祥祥这个调皮的小男孩,把吉祥妈妈遥控到门边,还继续说:“继续走继续走。”

吉祥妈妈只好假装做了几个头撞门的动作,最后“疼痛不已”一头栽倒在旁边的罗汉床上。

周围的人又是一阵爆笑……

孩子们真会玩啊,连损坏了的玩具还能玩得那么开心,真是佩服他们!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1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