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祥的端午节  

2013-06-11 22:13:14|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610      星期一      阴

(一)借你的床坐一下

端午节休假第一天,吉吉终于可以穿上自己心仪已久的连衣裙了,之前都因为有体育课而放弃呢!

清早,吉吉到祥祥房间拿自己的长筒丝袜。(平常孩子们的衣物都放在祥祥房间的大壁橱里。)

今天,吉吉小姑娘得为自己的裙子配一双合适的长袜。

吉吉进到祥祥房间的时候,祥祥刚好醒来。

吉吉找到长袜,很有礼貌地对祥祥说:“马修,借你的床坐一下,可以吗?”

说着,吉吉坐下来开始穿长袜。祥祥一把抱住吉吉的小蛮腰,说:“当然可以啊!”

吉吉被祥祥一抱没坐稳,差点倒到床上。吉吉也不生气,两个人笑作一团。


(二)吃糖

吉吉在茶几边上看书。

祥祥拿出自己买的彩虹糖,悄悄在吉吉的嘴巴里塞了一颗。

吉吉一愣,一看是糖就笑了,说:“谢谢你马修!”

祥祥自己也吃了一颗,一边吃一边告诉吉吉:“大便儿,你可以先把里面的水分吸干再嚼着吃。”

吉吉说:“嗯,好的呢,我正是这么在吃的。”

气氛真和谐!


(三)想带上祥祥

端午节第二天,吉祥外婆邀请吉吉到她家去住两天。

吉吉央求外婆也带上祥祥。

吉祥妈妈听见了,对吉吉说:“吉祥外婆管不了两个孩子。”

吉吉说:“我保证,我们两个人不打架,会很乖很乖的。”

祥祥也说:“带上我一起去吧?”

吉祥妈妈只好说:“咱第二天去找吉吉玩。”

也就分开一个晚上也依依不舍了呢!


(四)幼稚的问题

吉祥妈妈想考考孩子们:“端午节的来历知道不?”

两个人都说知道,看来吉祥妈妈已经不需要讲述屈原的故事了。

祥祥却补充说:“端午节的来历跟屈原有关,还跟纵横家张仪有关。”

吉祥妈妈有点后悔自己刚刚问了如此幼稚的一个问题。


(五)公园里划船

吉祥妈妈带孩子们去一个公园玩。孩子们看到有人在划船很是羡慕,也想去划船。

到了售票点,我们就选择脚踏船还是电动船犹豫不决。

吉祥妈妈担心自己一个大人带着两个孩子用脚踏力量不够,可是孩子们很想尝试脚踏船过把瘾。

吉祥妈妈问:“要是船到了湖中央我划不动了怎么办呢?”两个人都说不用妈妈帮忙,他们两个人就可以踏。

吉祥妈妈又问:“万一你们两个人划不动了呢?”祥祥说:“那就休息一会儿呗!”

于是,吉祥妈妈花了50元买了30分钟的脚踏船时间。

到了船上,吉祥妈妈着实享受了一把有人划船自己欣赏风景的好滋味。

吉祥齐心协力踏船还时不时地跟人家的船比赛,两人也都玩得很开心。

 吉祥的端午节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02)|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