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2013-06-23 13:03:22|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621      星期五     阴

吉祥外公外婆由于一些小事起了争执。

无非就是鸡毛蒜皮大的小事而已,不过两个老人家这回好像动了点真格的。

那天晚上,吉祥外公从卧室里搬出去,晚上睡在了咱家起居室的一张小床上。

不过,吉祥妈妈后来想想,估计也是天气太热了,吉祥外公顺带着图个凉快和清静而已。

晚上睡觉的时候,吉祥外婆还在呼哧呼哧生吉祥外公的气。

吉吉见状,抱着自己的枕头被子来到吉祥外婆的床上,对外婆说:“外婆,还是让我来陪陪你吧,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跟外婆讲讲话,当外婆的开心果。”

吉祥外婆听了很感动,当然大大拥抱吉吉还同意小姑娘跟自己睡。

晚上,吉吉小姑娘有外婆陪在边上睡得很安稳,吉祥外婆有小姑娘陪在边上也很快消气了。

吉祥外公得了一整晚上的凉快和清静以后,气也早消了。

一早上做好早饭,吉祥外公特地邀请吉祥外婆过去吃。

吉祥外婆见吉祥外公主动跟自己说话,给个台阶顺势就下了。

外公外婆和好如初,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6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