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传给我儿子  

2013-06-27 09:29:06|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626      星期三     雨

祥祥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题目叫《懒夫妻》。

说的是,这俩懒夫妻实在太懒了,脸也不洗,锅也不洗。有一天,小偷带了一把尖刀到他们家偷东西,却发现他们家实在没东西好偷,只好偷了一口锅。懒老公听到动静去查看,却被小偷在脸上划了一刀。幸好,懒老公脸上污垢多,这一刀根本没划到肉里。第二天他们发现,小偷偷走的不是锅而是一层厚厚的锅巴。如此,他们的锅光亮如新了!

这真是一个歪打正着的故事,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懒惰也有好处呢,哈哈!

听完这个故事,吉祥妈妈感觉自己好像在很久以前看到过这个故事。

想啊想啊,突然想起来,那分明是自己小时候看过的故事,就在《故事大王》杂志的封底。

吉祥妈妈赶紧跑到咱家阁楼上,从书堆里翻出当年的杂志,有《故事大王》、《中国少年儿童》等杂志,期刊的年份是1986年。

吉祥看到这些杂志,都很感慨。

吉吉说:“太古老了!纸张颜色都已经发黄了,这里还有被老鼠咬过的痕迹!”

吉祥妈妈把这些旧杂志搬到客厅的罗汉床上,孩子们很欢喜,于是埋头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祥祥抬起头,说:“妈妈,我想把这些杂志传给我儿子看。”

吉祥妈妈当然没意见,那就学着吉祥妈妈好好保存那些宝贝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0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