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运动饮料  

2013-07-16 15:38:03|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晴

有一段时间,孩子们总是吵着要喝运动饮料。

吉祥妈妈拒绝,并且告诉他们,运动饮料不适合小朋友喝。

八周岁的孩子有自己的主见,不再对妈妈的话深信不疑。

有一次,我们在公交车站等公交车,站牌旁边登的一个巨型广告就是某个运动饮料的。

祥祥看到广告上的平面模特超运动超健美的样子很是羡慕,说:妈妈,他们在喝运动饮料哦,一定很好喝吧?

吉祥妈妈跟孩子的视角不同,倒是注意到硕大的广告牌右下方一行蝇头小字:老人、小孩、孕妇及特殊体质者不宜。

吉祥妈妈赶紧招呼祥祥过来看,祥祥读了以后只好不再说什么了。

现如今,抗疲劳运动型功能饮料的广告普天盖日,幸亏咱遇到这家有责任心的饮料公司,能给人们善意的提醒,即便是在那么不显眼处的提醒。

不久,我们坐电梯的时候在内壁墙上看到娃哈哈启力保健饮料,吉吉看了表现出一副很嘴馋的样子。

吉祥妈妈像之前那次一样,满画面找那行小字,可惜找来找去没找到。

吉祥妈妈只好说:“这种饮料不合适小朋友喝。”

吉吉却指着“娃哈哈”几个字说道:“这是小朋友喝的饮料,人家又没写‘成人哈哈’,而是写着‘娃哈哈’。”

这下轮到吉祥妈妈说不出话来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2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