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祥编《豆豆、绿绿和圆圆的故事》第五章  

2013-08-19 15:47:15|  分类: 《三颗小豆子的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818   星期日    

很早的时候,眼神相当犀利的恬爸就一针见血地指出,豆豆绿绿和圆圆的原型就是吉祥一家的其中三位

早在编写完“第一章三个好朋友”的那天晚上,吉吉用很兴奋的语气向祥祥转述了自己编的故事,祥祥听了也很激动。

当天晚上,吉祥妈妈、吉吉和祥祥一起把这个故事演了出来。

没有演员,自己当演员。吉祥妈妈演豆豆,吉吉演绿绿,祥祥演圆圆。

没有观众,自己当观众。反正自娱自乐,图个新鲜好玩嘛!

在表演的过程中,祥祥和吉祥妈妈给了吉吉很多中肯的建议,吉吉的故事因此而变得那么曲折又有趣。

如今,故事编到第五章了,祥祥作为第五章的主角,他在“后台”早就等不住了。

祥祥说:“这一章我也来编一点吧!”于是,当吉吉编到一半去需要去做另外的事的那段时间,主角“圆圆”闪亮登场了!

因此,这一章的小作者就成了吉吉和祥祥。好了,废话少说,上故事……


《豆豆、绿绿和圆圆的故事》

作者:吉吉和祥祥(八周岁) 吉祥妈妈整理记录

第一章 三个好朋友

第二章 遇到老鼠怪

第三章 大战风扇怪

第四章 买了个鱼缸

第五章 圆圆的美梦

圆圆每天睡觉的时候什么梦都不做,所以他每次睡觉醒来都会感到很无聊,他好想跟别人一样做一做好玩有趣的梦呢!

圆圆把自己的烦心事讲给两个好朋友听,热心的豆豆和绿绿一起帮圆圆动脑筋。绿绿出主意说:“你可以为自己变一个彩色的枕头,这个枕头啊可以让你做好玩有趣的梦。”豆豆在他的手提包里找啊找啊,突然兴奋地说:“你不用变啦,我的包包里刚好有一个彩色的枕头,只是小了点儿。”圆圆也很高兴,只见他伸出一个手指头,对着小小的枕头说:“变大,变大,变大!”彩色的枕头立刻变大了。

这个彩色的枕头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一些好看的颜色,有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哦,别急,还有紫色呢!圆圆把头枕在上面,觉得这个枕头非常舒适柔软,他刚一睡下就睡着了……圆圆真的开始做梦了!

这次,圆圆的脑袋刚好枕在红色的那一面上,圆圆做了一个红色的梦……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圆圆坐在折叠椅上晒太阳。突然刮来一阵红色的大风,把圆圆的太阳伞都吹歪了。圆圆大叫:“不好啦,要下雨啦!”正说着,红色的雨点就像针一样从天空中落下来。这时,几滴雨点掉进了圆圆的嘴巴里,圆圆觉得很奇怪:“咦,雨点怎么这么甜呢?”圆圆又仔细尝尝味道,哦!原来是桃子汁呀!

圆圆醒来后把这个搞笑又奇怪的梦告诉了他的同伴,豆豆和绿绿说:“这个方法真有效,下回你试试其他颜色吧!”圆圆说:”好吧,我很期待其他颜色的梦呢!“

第二天,圆圆把脑袋枕在黄色的那一面上,圆圆做了一个黄色的梦……

一天晚上,圆圆在欣赏天上的月亮,月亮弯弯的,像一根黄色的香蕉。圆圆小魔术棒一指就变出一艘火箭。圆圆乘着它来到了月亮上,原来月亮真的是一根香蕉呀!圆圆踩在香蕉月亮上别提有多高兴了!香蕉月亮把圆圆馋得直流口水,圆圆剥下一些香蕉皮,大口大口地吃起香蕉来。不一会儿,半个香蕉月亮被圆圆吃光了,圆圆一看:”不好,我惹了大祸了。我得赶快回到地球上去。“圆圆回到地球,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完好无损,圆圆心想:”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再去月亮上一趟大饱口福去!“圆圆又登上火箭,打算去月亮上吃剩下的半个香蕉。没想到月亮又长出那半个香蕉来,根本不是原先被吃掉的模样。圆圆感到很奇怪,他把所有的皮都剥开,吃啊吃,吃啊吃,吃得肚子鼓鼓的,终于把香蕉月亮吃光了。后来,圆圆重返地球,发现月亮不见了!圆圆东找找西找找都没找到月亮。圆圆心想:”不好啦!月亮真的被我吃光了!“圆圆赶紧跑到水果店买来一根大香蕉送回到天上去了。圆圆发现,宇宙里有个大挂钩,这个挂钩本来是钩香蕉月亮的地方,现在圆圆重新把大香蕉挂到大挂钩上,最后圆圆乘火箭回到地球,抬头一看,终于又发现了香蕉月亮!

第三天,圆圆把脑袋枕在蓝色的那一面上,圆圆做了一个蓝色的梦……

圆圆在大海边,看到大海非常开心。他疯狂地跳进蓝色的大海里,游啊游,游啊游,不小心竟遇上一条蓝色的大鲨鱼。圆圆拼命地往岸上游,大鲨鱼紧追不舍。圆圆只好使出“豆子踢踢脚”,一脚把大鲨鱼踢到了天涯海角。圆圆继续游啊游,最后竟然游到了家里。

第四天,圆圆把脑袋枕在绿色的那一面上,圆圆做了一个绿色的梦……

圆圆上完厕所发现浴室里的台面上放着一瓶绿色的洗手液。圆圆用洗手液做了很多吹泡泡的东西,开始兴致勃勃地吹起了泡泡。泡泡的颜色大小都不一样,其中一个泡泡特别大,它嗖的一下向三个好朋友飞过来。三个好朋友都知道泡泡有毒,他们吓得闭上了眼睛。当他们睁开眼睛时,发现泡泡在自己身体的外面了,原来啊,泡泡把他们三个都装起来飞啊飞啊飞到了空中了。正当他们低头看着自己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小的时候,一只绿色的小鸟飞过,泡泡撞在小鸟长长的尖嘴巴上,泡泡嘭的一声爆炸了,三个好朋友又回到了地面上。

第五天,圆圆把脑袋枕在紫色的那一面上,圆圆做了一个紫色的梦……

圆圆看见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在葡萄藤上,他把那些紫色的葡萄一个一个摘下来,跟豆豆和绿绿一起打来打去打着玩。圆圆打中了绿绿和豆豆,豆豆打中了圆圆和绿绿,绿绿打中了圆圆和豆豆。三个好朋友嗷嗷地叫着,飞快地躲闪着,他们跑啊跑啊,把紫色的葡萄扔来扔去都很开心。三颗小豆子浑身都被紫色的葡萄汁浸湿了,最后都变成了紫色的圆圆,紫色的豆豆和紫色的绿绿了!

(敬请期待 第六章 大自然房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9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