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喝豆腐脑  

2013-09-16 20:05:42|  分类: 2013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晴 

吉吉和祥祥跟着妈妈到单位上夜班,两个小朋友一如既往地兴奋,晚上睡在值班的床上,说是住宾馆了,其实住宿条件非常简陋。

一早醒来,吉祥妈妈带孩子们去吃早餐。吉祥坚持要买大饼和豆腐脑。

吉祥妈妈把车开到早餐摊对面,给了吉祥十元钱,让他们自己过马路去买自己想要的早餐。孩子们拿了钱就下车了。

吉祥妈妈看着他们东张西望地过马路,感觉两个人的安全意识还是不错的。到了早餐摊,祥祥问老板要了两杯豆腐脑,付了钱,吉吉接过装豆腐脑的袋子拎着。祥祥又到边上卖大饼的摊位,问姐姐要甜的大饼还是咸的。吉吉想了想说甜的。于是祥祥向老板要了两个大饼,一个甜的一个咸的,付了钱,祥祥把装两个大饼的袋子自己拎着,然后两个人一前一后又过回了马路。

回到车上,祥祥把余下的钱还给妈妈,两个人开始分着吃大饼和豆腐脑。

吉吉先喝豆腐脑,后吃甜大饼。祥祥先吃咸大饼,后喝豆腐脑。

估计这豆腐脑很好喝,吉吉一下子全喝光了,小姑娘吃大饼的时候想找喝的顺顺,找来找去找了一会儿就开始打祥祥的豆腐脑的主意。祥祥当然不干,用手护住自己的豆腐脑。吉吉要吉祥妈妈帮她说句话,吉祥妈妈说:“你再诚恳一点请求下,如果祥祥愿意给你喝你就喝一点。”吉吉听了吉祥妈妈的建议,凑在祥祥的耳朵边,说:“马修,给我喝一点豆腐脑好吗?”祥祥倒也爽快,说:“可以,但是你只能喝一口。”吉吉捧过祥祥的豆腐脑,用大力喝了一口,一满杯的豆腐脑直线下降。祥祥有点心疼,再后来不管吉吉怎么请求,祥祥坚决不肯答应了。

吉吉没办法,愤愤地对吉祥妈妈说:“妈妈,我认为祥祥这个人在感情方面要加强了!”吉祥妈妈知道,吉吉这是指责祥祥不重感情,连豆腐脑也不肯给她喝。可是吉吉小姑娘,你知道吗,祥祥给你喝是他对你的好,不给你喝那也是他的权利。这样想你自己心里才会好受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51)|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