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2013暑期,吉祥的几篇写话  

2013-09-08 10:54:53|  分类: 吉祥的写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晴

每周写一篇作文是孩子们其中的一个暑假作业。没有字数的限制,有感而发即可。

为了保险起见,吉祥每人写了9篇,也算是积极又超额。老师很细心,孩子们的写话每篇都看,优秀的几篇还特地注明了。

今天特地做个集合,也算是成长路上捡到的一颗颗小珍珠。

 

吉吉的有三篇

 

蜗牛和西瓜

蜗牛有一块西瓜。

一天早上,蜗牛想吃西瓜。可是,西瓜被别人放到树上了,蜗牛就爬呀爬呀,过了几天,蜗牛终于吃到了西瓜。

蜗牛代表人,西瓜代表梦想。在通往梦想的路上,人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人们会想办法克服困难,最终实现梦想。

 

 

小豆子历险记

从前有一颗小豆子,叫豆豆。有一天,他从豆荚里跳到一个黑乎乎的大洞里,又从一个滑滑梯滑到一个袋子里,又游到一个长长的管子里,又掉到一个歪歪扭扭的隧道里,隧道里又臭又脏,豆豆捏着鼻子,跑出了这条隧道。

原来,豆豆跳进了人的嘴巴里,然后在人的身体里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旅行呢!

 

 

在游轮上

8月20日,我们吉祥的一家坐游轮海洋水手号去韩国。

这是我第一次坐游轮去旅行。游轮的身子是白白的,里面有萨沃伊大剧院,有很多房间,有游戏厅,还有自助餐厅,好多好多东西都在游轮里。

我最喜欢去自助餐厅吃东西了。在那里,我可以吃到蛋糕、薯条、面包……我最喜欢吃果冻了。果冻有红的,黄的,绿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舀一勺果冻,放在嘴巴里,果冻会慢慢地融化,变成甜甜的水,然后,我就“咕咚”一声把它咽下去了。怎么样?很好吃吧?

游戏厅也很好玩。里面有赛车,有抽奖,还能抓东西等等都很好玩。我们抓到了陀螺,还抓到了一根“毒手指”。

在游轮上真快乐!

 

祥祥的也是三篇

 

我是一个平平常常的男生。

我的脑袋圆圆的,身子小小的,鼻子也小小的。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孩,从不为一点点小事又哭又闹,也不会为考出好成绩而骄傲自满。

我喜欢画画,无论是墙上还是纸上都留下了我的笔迹。

我最爱跑步,在运动会上,你常常可以看见我飞奔的身影。本来我跑步跑得很慢,但是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去学校的操场跑上几圈,享受风儿在我耳旁唱歌的声音,渐渐地我的跑步快了许多。

这就是一个平常的我,对了,我的名字叫祥祥。

 

我的烦恼

我有许多烦恼,如考试考差啦,个子太小啦,不能游泳啦……

让我最烦恼的还是我个子太小了。为什么个子小就烦恼呢?因为太小了我老被欺负,因为太小了我站不到游泳池的底部,因为太小了我拿不到书架上的书……

我真想快快长大。妈妈说,要长大就要多吃饭多吃菜。这个暑假我有点长高了也有点长胖了。我心里有个梦想,我想长得和爸爸一样高。

 

西瓜

西瓜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适合夏天吃。

它圆圆的,有一条条深绿或浅绿的花纹,很有规律。

一刀切开,哇,红红的果肉诱人极了,果肉中间还嵌着一粒一粒的籽,有黑的有白的。

如果早上买的西瓜放入冰箱,等到下午取出来切开吃,一口咬下去,你顿时会感觉到浑身清凉舒爽。

西瓜既可以解暑又可以解渴,是酷暑中的好水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1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