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的画《一条孔雀鱼》  

2013-10-21 08:54:32|  分类: 吉祥的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从画室回来的路上,吉吉告诉妈妈:“这次画画是用一种四不像的笔画的。”

吉祥妈妈问:“哪四不像啊?”

吉吉回答:“粉笔不像粉笔,但又像粉笔。蜡笔不像蜡笔,但又像蜡笔。彩铅不像彩铅,但又像彩铅。总之就是那么怪怪的笔,画完以后,还是一碰就容易毁掉的画。”

一路上,吉祥妈妈很小心地拿着吉吉口中说的用四不像的笔画出来的一碰就容易毁掉的画。

黑暗中,吉祥妈妈手上的画不小心碰到了路边的一把铁制的长椅,吉祥妈妈“哎呀”一声,赶紧查看画是否完好。

吉吉却说:“妈妈,我好佩服你,爱这幅画比爱你这个人跟重要。”

吉祥妈妈说:“你刚才不是说了嘛,这幅画很容易一碰就毁坏。”

吉吉说:“可是,跟妈妈的身体毁坏比起来,我的画就不值得一提了。我的画毁坏了可以再画一幅,但是妈妈的身体撞到长椅了就不是再画一幅那么简单了。”

吉祥妈妈听了吉吉的话,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就是这一幅画,用四不像的笔画出来的一碰就容易毁坏的画。

主题:《一条孔雀鱼》

作者:吉吉(八周岁五个月)

吉吉的画《一条孔雀鱼》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0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