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们IN鼓浪屿(六)  

2014-01-28 13:19:16|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晴

祥祥读了吉祥妈妈写的《我们IN鼓浪屿》(一)至(五)以后,问:“妈妈,没有了吗?真的没有了吗?”

吉祥妈妈说:“是啊,那天晚上洗洗睡睡以后,第二天我们就忙着赶路回家啦。妈妈都没来得及把相机拿出来。”

祥祥笑着启发妈妈:“妈妈再想想?”

“哦!事儿倒是有。那我到时候用文字来描述吧!顺便把在鼓浪屿的其他花絮记录一下。”吉祥妈妈恍然大悟。

于是就有了这篇《我们IN鼓浪屿(六)》。

 

我们在鼓浪屿玩沙子的那会儿,吉祥妈妈发现鼓浪屿的沙子非常细。

吉祥妈妈说:“这沙子真不错。要是我们家自制一个沙盘游戏室的话,这些沙子倒是可以用。”

孩子们听了顿时来了兴趣,纷纷说:“我们带一点鼓浪屿的沙子回去吧。”

吉祥妈妈也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就是需要一个好一点的袋子来装沙子。

吉吉问:“那我们到哪儿去找一个好一点的袋子呢?”

吉祥妈妈说:“慢慢留意好了,总会有的。”

然后,我们开始憧憬我们家的沙盘游戏室。

真的,有了沙子,其他东西都可以慢慢搜集的。

祥祥提议:“等我们回家的时候,整理一下我们从小到大玩过的玩具。有用的留下,没用的当废品卖掉。”

吉吉也同意。

 

就是在我们离开莫奈花园画廊旅馆的那一天早上,当我们拉着行李箱往沙滩走去的时候,我们竟然在垃圾桶里找到了一个装过米的袋子。——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吉祥用他们的沙滩工具一勺一勺地把沙子装进米袋子,不一会儿就装了半袋子的沙子。

吉祥妈妈说:“当我们以后看到那些沙子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们娘仨在鼓浪屿度过的美好时光了。”

孩子们直点头。

 

在鼓浪屿的时候,每次买东西付钱,祥祥总是不断地提醒妈妈快点买单。

吉祥妈妈问:“祥祥,买单的事情你为什么那么心急?”

祥祥狡黠地一笑,说:“怕妈妈赖账呀!”

 

在鼓浪屿海底世界。看到一条很大的鱼,那条鱼贴着玻璃游着。

吉祥妈妈惊呼:“大白肚皮呦!”

吉吉听到了,自言自语地说:“怪不得人家叫它‘大白鲨’!”

 

爬日光岩。

吉吉突然说:“妈妈,岩石跟眼屎的发音很像呢!”

吉祥妈妈说:“是啊。”

吉吉笑着说:“岩石是地球妈妈的眼屎,哈哈!”

 

有一次,吉吉不知因为什么事情发脾气,那也罢了。

但是吉吉把祥祥当做出气筒,故意把祥祥绊倒了。

祥祥哇哇地哭了起来,小男子汉很生气,想去打吉吉,被吉祥妈妈拉开了。

后来,吉祥妈妈跟吉吉讲了一些道理,吉吉明白过来,屡次想跟祥祥示好,祥祥都没答应。

我们走着走着,路过一个卖“摔不烂的小猪头”玩具的地方。

老板要价10元两个。吉吉用自己的第二个买东西的特权买了两个“摔不烂的小猪头”。

吉吉把一个中性颜色的“小猪头”递给弟弟,自己要了一个粉色的。

祥祥当然很喜欢,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吉吉突然抱住祥祥,问:“我们和好吗?”

祥祥有点害羞地说:“好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6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