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的习作《观察蜗牛》  

2014-01-04 16:20:21|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晴

这是一篇课堂作文。

老师的话:爱观察的孩子,最近观察了什么?有哪些新的收获?请写一则观察日记,用日记的格式把你最感兴趣的、想写的写下来吧!

 

《观察蜗牛》

作者:吉吉

1月2日   星期四    晴

    一天,我观察了我的蜗牛。

    蜗牛长着四根细细的触角,长长的触角最细的地方是它的眼睛,它用腹部爬行。蜗牛背着一个大大的壳,咖啡色的壳上有一个螺旋形的图案,好玩极了!

    我给蜗牛吃橘子皮,它看都不看一眼,橘子皮都烂掉了,变得黑黑的,它也不吃。

    我给蜗牛吃卷心菜,刚一放进去,它就开始吃起来,第二天,卷心菜已经被我的蜗牛吃得一干二净了。

    最有趣的就是蜗牛吃饲料了!只见蜗牛爬到饲料前,叼起饲料,咬了一口,又放下……蜗牛这样重复了好几回,才把一块饲料吃完。蜗牛吃得好慢呀!

     蜗牛真好玩!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