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微电影拍摄  

2014-11-14 19:20:23|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阴

这是吉吉四上语文期中作文题。

学校60周年的纪念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回顾这半学期,我们的校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比如开学第一课、感恩老师、迎国庆、科技节、建队节、大队干部竞选、综合实践活动、为电影拍摄、家长助教……请你以“快乐的校园生活”为话题,挑选一件你印象最深刻的事写一写,题目自拟,字数350以上。

 

微电影拍摄

文:吉吉

      昨天,我们都穿了西装校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们学校要拍微电影,在校庆时要用。我想:拍微电影是不是去微格教室拍小小的电影呢?第二节下课,广播里响起出操的音乐,大家迅速排好队。我想:好像不是去微格教室呀!

      我们很快到了下面,快到的时候,我看到一些叔叔在做飞机。我们到了操场中间,只听一个叔叔说:“等会儿飞机会在国旗的地方拍摄,同学们先做三节广播操。”

      广播操开始了,只见一架装着摄像头的飞机飞了起来,四个螺旋桨飞快地转动着,发出“嗡嗡嗡嗡”的声音,好像一只很大很大的马蜂在飞来飞去。当“大马蜂”飞过我的头顶时,我忍不住看了它一下,它浑身白白的。

      这时,广播操音乐停了。一个叔叔说:“同学们,把广播操全部做一遍。”我想:“又要做啊!”但我们还是做了。“大马蜂”又飞过我的头顶了。我忍不住又看了一下,装在“大马蜂”上的摄像机是黑色的,白白的“身体”上还有一些号码和英文字母。可是,因为我看得太出神了,突然我做错了一个动作。我心里特别紧张,幸好这时“大马蜂”已经飞走了。

      不知不觉,音乐停了。叔叔说:“当飞机飞过头顶时,你们可以跳起来。”过了一会儿,“大马蜂”飞来了,大家一拥而上,纷纷跳起来,还向摄像头招手。忽然,一只“愤怒的小鸟”飞了起来,紧接着一架黑色的飞机也飞了起来。大家开心地跳来跳去。一个装着纸片的飞机也飞了起来。飞机撒下许多纸片。我连忙跳起在“纸片雨”里。纸片差不多都是方形和五角星。我捡了一些五角星,好玩极了!

      拍微电影真快乐呀!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7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