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的学校  

2014-11-20 18:52:24|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晴

四(上)第五单元作文:

学过了本单元的课文,长城、颐和园、秦兵马俑等世界遗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也一定到过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请你选择一处写下来。可以做小导游,讲讲与景点有关的故事、传说,也可以按照游览顺序写一写景点的美丽风光表达自己的感受。题目自拟,文章不少于300字。

 

我的学校

文:祥祥

   江东中心小学是宁波市的一所重点小学。

   进入小学的大门,绕过操场就来到了子曰园。只见一棵插入云霄的大树耸立在子曰园的中间。树的左面是一块空地,同学们可以在空地上玩耍,还可以在空地上做操。树的右面是几株美丽的植物。

   走完子曰园就来到教学楼下,抬头一看,一座天桥架在教学楼和综合楼之间。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巨大无比的蛇在天空中舞动。

   登上天桥,学校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明亮的教室,美丽的花草,真是漂亮极了。

   下了天桥,就来到我们学校最最有名的景点——圆梦中心。蓝色的地面,雪白的墙和天花板,墙上有许多机器的原理和说明书,每一间房间里都有一台台精密的机器……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览。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3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