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我们出发去巴厘  

2014-02-10 19:04:58|  分类: 小旅行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晴

这是一场四晚六天的自由行,从宁波出发,到菲律宾的克拉克机场转机再飞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回来的时候也在克拉克停留约两个小时。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33个行政区之一,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距离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只有3.2公里宽的海峡相隔。巴厘岛面积约5000多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巴厘岛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 。

我们出发去巴厘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巴厘岛地处赤道附近,气候炎热而潮湿,全年属于夏季,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一年分为两季:雨季和旱季。这个时间去巴厘岛,刚好处于他们的雨季。从鼓浪屿回来以后的那几天,吉祥的一家都在为巴厘岛之行做准备。行李箱带了两个,里面都是夏天的衣服和鞋子。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449)|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