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圣诞老爷爷的来信  

2014-12-24 12:20:01|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晴

圣诞老爷爷的来信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亲爱的吉吉和祥祥:

好久不见啦!

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刚才我从一个农村小朋友家的烟囱钻进屋时,被一只调皮的小猫绊了一跤,带进屋的礼物撒了一地,多亏这次有三个小精灵跟我一道,要不然可真把我老人家累坏了。

来到你们的家,时间已经凌晨三点了。我坐在桌前休息了一下,看到了你们俩贴在墙上的奖状,感到好欣慰。还有,在你们家,茶几上是书、书桌上是书、书架上也是书,你们家真是书的海洋呢!你们小小年纪,就能读那么多书,真让人佩服。而且我还发现了金子美铃的《向着明亮那方》,这本也是我喜欢的呢!跟睡梦中的吉祥握个手吧!

虽然爷爷不能每天来你们家,不过你们的一言一行、收获进步等,爷爷在万里之外都知道的。这一年来,吉吉坚持把《三颗小豆子》画完了。听说整整画了八十多张手稿呢!吉吉在暑假期间画的画获得“我眼中的宁波轨道交通”比赛三等奖。祥祥跑步跑得快,滑板滑得溜,而且还在努力把字写漂亮。

对了,除了“吉祥一家”的博客之外,我,圣诞老爷爷今年还从“喜马拉雅听我想听”网站听到了你们的声音。你们跟妈妈一起合作录《贝贝熊系列故事》、金子美玲的诗集,声音真好听呢,纯纯的、脆脆的,我听着听着还会笑出声来!谢谢你们,用声音带给一个老人多彩的生活。

今年没有收到你们的来信,所以我就按照我的想法选了礼物给你们。它们就放在你们为我准备好的圣诞袜子里啦!另外悄悄地,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因为你们出色的表现,爷爷打算明年不间断地会从遥远的地方寄送礼物给你们哦,这可不能告诉其他小朋友哦,不然他们会觉得爷爷对吉吉和祥祥特别宠爱,他们会羡慕得不得了的!呵呵。嘘!

哎呀,天快亮了,在你家时间待太久了,我还要给其他小朋友送礼物去,我得赶紧走了,明年我还会来看你们的哦!

可爱、懂事的吉吉祥祥小朋友,再见啦!盼望着你们能给我回信,说说你们的感想哦!我的地址是:

Santa Claus,Post Office

SF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亲爱的吉祥,也欢迎你们有机会到芬兰美丽的拉普兰的耳朵山上银装小屋做客吧!

                                          爱你们的圣诞老爷爷

2014年12月24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7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