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做圆周小车  

2014-12-05 16:46:35|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晴

做圆周小车

文:吉吉

      以前,我从来都不参加科技节的活动,除了每个同学都要完成的东西。但是,这次科技节,我突然很想报名圆周小车,因为我觉得做小车很好玩。

      一到家我就兴致勃勃地做了起来。我先把所有的东西全都从袋子里倒出来,又把木板上的所有的零件拆下来。我按照“制作说明”上说的,先把像两个放大镜一样的东西粘在像桌子一样的木板上,然后把电机弄进这两个孔里,第一步就完成了。

      安装轮子可不是这么简单的。把橡胶圈套进木轮还好一点,就是把橙色的小圈圈弄进去实在是太麻烦了。我想用手指把它按进去,可是小圈圈就像一只顽皮的小虫子,怎么也按不进去,还把我的手指弄得很疼,而且我差点就找不到小圈圈了呢!

      后来弟弟教我先用榔头把小圈圈敲进去,然后用手指拨进去的方法,才把轮子们装好。我按照“制作说明”上说的,完成了所有的步骤。我打开开关,小车就跑了起来,好玩极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努力才有收获。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6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