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谢谢你,妈妈  

2014-12-08 17:47:19|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晴

这是四(上)语文第六单元作文题。

同学们,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一定得到过许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比如精心呵护你的父母,教你学习知识的老师,遇到给你帮助和安慰的同学……请你选择一件让你感动的事,以“谢谢你,-------”为题,写一篇文章,注意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字数在350字左右。

 

谢谢你,妈妈

文:祥祥

        小时候,我怕一个人睡觉,担心老巫婆会来抓我。所以,每次睡觉前,妈妈都要给我亲亲。

        一天晚上,妈妈晚班还没有回来,我就躺在妈妈的大床上等妈妈,等着等着竟睡着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真的梦见老巫婆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把我抱到小床上,正要悄悄地出门,我就醒来了。我怕梦见老巫婆,就大声喊叫把妈妈叫了回来。

        妈妈问我干什么,我说:“亲亲呀!”妈妈恍然大悟地说:“原来是亲亲呀!”于是,妈妈在我的头上亲了一下。

        我高兴极了,但又不想让妈妈离去,于是我装成一本正经地说:“一个亲亲才代表一个小时的陪伴,要十个小时的陪伴就一定要有十个亲亲。”妈妈听了,也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要十个亲亲!也太多了吧!”不过,最后,她还是给了我十个亲亲!在我的额头上,下巴上,脸蛋上,连连“攻击”了九次之多!

        妈妈的一个亲亲就让我的心暖一点,到十个亲亲,我的心热得就像身体里有了一个红红的太阳。从此,我再也没有梦到过老巫婆,更不用什么亲亲了!

        谢谢你,妈妈!我永远深深地爱着你!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6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