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家长会上收到的惊喜  

2014-04-24 15:38:54|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晴

周三是孩子们的学校开期中家长会的日子。孩子们早就在提醒妈妈了,要妈妈周三晚上提早安排好准时参加家长会。

吉吉在1班,祥祥在3班。平常的时候,碰到吉祥爸爸忙着出差的日子,常常是吉祥妈妈两个教室窜进窜出。好在老师也理解,对于吉祥妈妈的“违纪”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回的家长会,吉祥爸爸竟然有空,颇有“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感觉。祥祥特别交代,要吉祥妈妈到3班去。吉吉倒是无所谓,不管爸爸去自己班还是妈妈去自己班,都好的。于是,就这么定了,吉祥爸爸去1班教室,吉祥妈妈去3班教室。

吃晚饭的时候,吉吉和祥祥一个劲地催促我们千万要早点去,否则自己会被罚黄灯单。到了孩子们的小学校,吉祥爸爸和吉祥妈妈分头进各自说好的教室。

吉祥妈妈一下子就找到祥祥的桌子,赫然看到桌子上端正地摆放着一个牛皮纸信封,上面写着“亲爱的妈妈收”。

吉祥妈妈看这笔迹,就是祥祥的笔迹,心想:“原来是写给我的一封信啊,难怪之前神秘兮兮的,一直没说,还真挺瞒得住的呢!”

信里面,祥祥这样开头:“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第一次给您写信。”接着就是那篇《话多的妈妈》全文,当然,小朋友把里面的妈妈都改成了您,大概是老师教过,写信就用像是跟对方说话一样的口吻。信的末尾是“此致敬礼”,落款是“无比爱您的儿子周子渊”。吉祥妈妈看了真是好感动!

其他的家长也收到了类似的信。这封感恩的信,让这次家长会显得特别温情脉脉呢!

后来,语文老师介绍说,最近在上《妈妈的账单》这篇课文。这封信是孩子们花了三节课时间,修改文章,使用写信的格式,最后再干干净净地抄进去。当时老师还特别叮嘱孩子们,这件事是悄悄进行的,回家千万要做好保密工作。目的是给来参加家长会的爸爸妈妈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孩子们真的做到了!

老师很用心,孩子很努力。耶!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9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