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蚕宝宝的趣事  

2014-05-01 09:27:38|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29日     星期四      晴

蚕宝宝的趣事

文:祥祥

    我家的蚕宝宝机灵可爱,有大的,有小的,有白的,还有黑的,在它们身上经常会发生一些趣事。

    有一次,我看见蚕宝宝的尾巴后面挤出一颗黑色的圆圆的大便。碰巧的是,大便刚好掉在另一条蚕的眼前。另一条蚕正在吃桑叶,一不小心差点把大便给吃了,哈哈!

    我很幸运地看见了蚕宝宝脱皮的全过程。只见蚕宝宝趴在桑叶桑一动不动,像一座蚕宝宝雕塑。头上皱巴巴的,大概是老皮快要脱掉了。突然,它爬了起来,扭来扭去像在玩跳跳床。最后,老皮在它的背上一点一点地脱了下来。这时的蚕宝宝变得浑身雪白,又胖又壮。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一个好玩的游戏——斗蚕。我拿起一只叫“开开”的蚕,又拿起一只叫“大大”的蚕放在同一个小盘子里。开开抬起头向大大压去,大大也不甘示弱反扑了过去。我在边上为它们喊加油。

   我家的蚕宝宝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我喜欢我的蚕宝宝。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39)|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