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头发上的铅笔  

2014-05-20 09:49:57|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雨

头发上的铅笔

文:吉吉

    放学后,我像往常一样回家做作业。我打开书包,拿出要做的作业,开始做作业。突然想到了我的凤仙花,就去看凤仙花。凤仙花已经长出四片真叶了,它又绿又大,好像在笑呢!这时,外婆叫我去吃点心了,今天的点心是馄饨,只见香喷喷的肉裹了一件白白的大衣,看得我垂涎三尺。我呼哧呼哧地吃完了点心,肚子饱饱的,感觉很舒服。

    我回到座位上,开始继续做作业。我突然发现我的铅笔不见了,心想:会不会在看凤仙花的时候落在阳台呢?可是,没有。我又想:会不会吃馄饨的时候落在餐厅呢?可是,也没有。我急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一会儿翻翻书包,一会儿摇摇铅笔盒,可是,我的铅笔好像在跟我开玩笑,我刚才明明把它拿在手上的呀,可现在两手竟然空空如也了!我禁不住大叫起来:“铅笔,你到底在哪里呀?!”

    妈妈听到了,看看我,忽然哈哈大笑,说“铅笔在你头发上呢!”我用手摸了一下头发,果然,我的铅笔正好好地插在我的辫子里呢!

    我握着失而复得的铅笔,说:“你这调皮的家伙,居然跑到我的头发上了!”铅笔瞥着嘴,委屈地说:“我又没手没脚的,是你自己把我插到头发上去的。”我哈哈大笑,开始做起了作业……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