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课文仿写两篇  

2014-05-06 11:53:24|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阴

《神奇的冲锋衣》

文:吉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到了53461年,这时候科技相当发达,发明更是不在话下。现在我要隆重介绍一项人类的新发明——神奇冲锋衣。

    一般的冲锋衣只能预防寒冷,而这种冲锋衣的功能可多了。夏天,骄阳似火,连马路都快被烧焦了。这时,你只要穿上这件冲锋衣,就能感到凉风习习,秋高气爽。

    冬天,周围白雪皑皑,连小便也结冰了。这时,只要穿上这件冲锋衣,你就能感到非常温暖。

    它还有自洁功能呢!晚上你睡觉的时候,它就自己在旁边洗澡。第二天早上你就能干干净净地穿上它了。

    怎么样,厉害吧?快快坐上时光机来找我呀!

 

《自己能航行的船》

文:祥祥

    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快递员既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马上到国庆节了,生意特别好。发愁的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把包裹装起来运走实在忙不过来。

    你会想,可以用机器人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可以自己航行的船。它们能把包裹用船运走。

    这种船这么灵活,快递员就不用麻烦了。可是,快递员还是不太满意,如果没有电,它们是不会动的。大海那么大,不可能让船拖着长长的电线游来游去。你会想,可以加油呀!那就经常得给机器加油,没油了船就会倒下。如果让快递员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去找没油的船,那可太麻烦了。

    能不能让船自己加油呢?它们只要吃船上的鱼就可以游。这种船的肚子里有很大一片空地,空地里的小鱼推动船向前游。

    有了这种“吃鱼”的船,快递员就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办公室里指挥它们就行了。要是有船报告,船上的鱼不多了,主人就告诉它,去海里吃点鱼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