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小小“告密者”  

2014-06-12 08:27:42|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晴

周一周二两天,是祥祥所在的303班到另外的学校参加实践活动的日子。他们包了一辆公交车,孩子们很兴奋呢。实践的时候,孩子们会学习做风筝、做铁艺等,也会了解传统文化知识。

周二放学后,祥祥一进家门就像一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小麻雀,欢快地讲述实践活动的事情。吉吉当然非常有兴趣听,因为,301班是轮到周四周五两天去的。

祥祥特别告诉吉吉,实践活动的时候,有个活动环节是有奖抢答。祥祥先给吉吉猜,什么什么东西是什么,吉吉看都没看到过,当然猜不出来,最后祥祥公布答案。

祥祥说:“到时候,老师问了,你就第一个举手告诉答案哦。这样可以得到一个奖品,奖品是个很好玩的东西。”

吉吉说:“好吧!”

祥祥又告诉了吉吉几个答案,吉吉一一记下。

末了,祥祥笑嘻嘻地说:“大便儿,你如果得了两个奖品,能送马修一个奖品吗?”

生活中,吉祥还是常常自称“大便”和“马修”。

吉吉说:“当然可以啊!”

吉祥妈妈忍不住插一句:“万一,吉吉只得一个奖品呢?”

祥祥一愣,随即反应很快地说:“大便儿,你如果得了一个奖品,能给马修玩一段时间吗?”

吉吉满口答应:“好呀好呀!”

说完这些,祥祥这才满意地笑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8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