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祥的毛笔字“河”“蜀”  

2014-06-13 06:31:02|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多云

吉祥练毛笔字已经有2年整了。吉吉练汉乙英碑,祥祥后来换练颜勤礼碑。

刚开始的时候,在书法教室,吉祥根本坐不住,祥祥一边写一边话还很多,就是静不下心来写毛笔字。

书法老师要求我们,除了一周一次的上课之外,还需要每天在家练习一张。这一点,我们也无法做到。

从这学期开始,书法老师建议可以让孩子们尝试写单勾的字了。书法里的单勾是把笔画的中心线勾出,然后按照中心线书写。双勾是把字的外轮廓全部画出来后填墨。能熟练后,转到单勾阶段。这说明,吉祥的书法还是在缓慢进步的。

这是孩子们最近写的两个字,吉祥妈妈看着好喜欢。于是,专门给拍了特写,留作纪念。

 

吉吉的“河”字。

吉祥的毛笔字“河”“蜀”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祥祥的“蜀”字。

吉祥的毛笔字“河”“蜀” - minniemickey05051 - 吉祥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6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