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你还好吗?  

2014-06-29 10:56:48|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雨

孩子们考完以后暂时不用去学校了。江南的梅雨季节,连日下大雨,孩子们没地方好去。吉祥妈妈只好送吉祥去图书馆看书借书。

每张借书卡可以借阅10本书,我们三个人做了三张借阅证,一共可以借30本书。孩子们看了一下午的书,又借回家满满两袋子的书。

等我们出门的时候,我们发现雨下得比之前大得更多了。可是我们三人只带了一把雨伞。

吉祥妈妈想出一个主意,自己撑伞去停车场开车,把车开到图书馆门口,孩子们一人负责一个书袋子在檐下等候。孩子们满口答应。

吉祥妈妈把车子开过去,看到吉祥在门口焦急地等候。

祥祥还示意妈妈把车子再靠近去一点,吉祥妈妈又调整了一下。孩子们这才用身体护着书袋子进入车子。

还没坐稳呢,祥祥问:“你还好吗?”

吉祥妈妈以为祥祥在问自己,回答:“我还好啊!”

吉吉笑着说:“妈妈弄错了,修修在问他的书呢,他担心这么大雨把书给淋湿了。”

好吧,吉祥妈妈自作多情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7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