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不介意妈妈看到  

2014-07-20 17:16:31|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晴

吉祥妈妈收下浴巾,要去放回浴室里。走到浴室门口,吉祥妈妈听到里面有人在洗澡。

吉祥妈妈敲敲门,问:“谁在里面啊?”祥祥在里面说:“是我呀。”

吉祥妈妈想到祥祥已经长大了,不能冒然进去,于是,隔着门问:“我可以进来吗?”

担心祥祥介意,吉祥妈妈又补充说:“我来挂一下浴巾,我会闭上眼睛不看你的身体。”

祥祥一边开门一边满不在乎地说:“没问题,当然可以进来。妈妈不用闭上眼睛的。”

吉祥妈妈抱歉地说:“你已经长大了呀!”

祥祥却笑着说:“以前都是那么看过来的,有什么了不起啊?”

吉祥妈妈还是闭上眼睛,挂好浴巾随即帮祥祥关上浴室的门……

 

那好吧,吉祥妈妈记录一下:祥祥九周岁两个月,仍然不介意妈妈看到他的身体。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8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