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回来后的日子里  

2014-09-01 09:23:38|  分类: 201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阴

旅游回来后,我们每个人该干嘛干嘛。对吉祥来说,面临着狂补作业的状态。

刚放暑假的时候,吉祥妈妈建议孩子们旅游之前把所有的暑假作业做完。

不过,孩子终归还是孩子,一下子无法管理好自己这么长段的时间。他们还有大概三分之一的作业未完成。

吉祥妈妈的任务是把剩下旅行日志给补完,断断续续也有补了10天呢!

 

以下是这十天里吉祥妈妈能记住的只字片语。

(一)

吉祥这个暑假读了很多《笑猫日记》系列故事。

某一天,吉祥爸爸在书桌上看到其中的一本书,大惊小怪地说:“在看《哭猫日记》啊?”

这个马大哈爸爸,把“笑”看成“哭”了!

(二)

某一天,祥祥兴冲冲跑来告诉我们:“我放出了一生中第一个有响声的屁!”

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三)

吉祥妈妈为了提醒孩子们饭后漱口,自己带头饭后漱口,还故意把漱口的动静做得很大。

只是,吉祥对此根本视若无睹。

吉祥妈妈只好走到孩子们面前,大声感慨:“漱口后的感觉真好呀!”

孩子们还是不予理睬。

吉祥妈妈问:“你们听出我的言外之意了吗?”

“言外之意”这个成语倒是把祥祥吸引过来了,小男孩赶忙跑去漱口了。

(五)

在奶奶家吃中饭。爷爷邀请祥祥跟他一起喝点葡萄酒。祥祥倒也是想尝试一下。

这时,吉吉着急了,指着祥祥的鼻子说:“你给我戒烟戒酒!”

(六)

当当上买的书到了。祥祥去拆包装,徒手打不开,显得很吃力。

吉祥妈妈连忙给建议:“用剪刀吧!”没想到祥祥说:“用剪刀那是弱智的事。”

吉祥妈妈一时语塞,祥祥看看妈妈,最后还是去拿剪刀拆掉包装。祥祥一边拆一边说:“我是给你点面子。”

哎,孩子长大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在孩子面前动不动就给建议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53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