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续接童话《离群的小鸡》  

2014-10-21 16:57:5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阴

这是四年级上“童话”单元考试卷后面的作文题目。

如下:老母鸡带着几只小鸡去野外找食吃。一只小黑鸡很贪玩,它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去玩了。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它走到一棵大树旁,看见了一条小青虫在小草上爬来爬去……突然……

要求:展开合理想象,以《离群的小鸡》为题,续写一篇350字以上的童话故事,做到内容具体,语句通顺。

 

离群的小鸡

文:祥祥

    老母鸡带着几只小鸡去野外找食吃。一只小黑鸡很贪玩,它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去玩了。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它走到一棵大树旁,看见了一条小青虫在小草上爬来爬去。小鸡扑上去准备吃掉小青虫。突然,一只黄鼠狼出现了,大叫:“我要吃掉你!”

    小黑鸡一边跑一边喊:“我要去医院,我要去医院!”黄鼠狼很奇怪地问小黑鸡:“你为什么要去医院啊?”小黑鸡哭着回答:“因为我刚才吃了一个毒蘑菇,马上就要死了。你刚才也碰了我,所以我们都要死了。”“哇!”黄鼠狼大叫着上了他的自行车飞快地向医院的方向骑去。小黑鸡假装苦苦哀求:“带上我吧!带上我吧!”但黄鼠狼头也不回地跑了。

    就在这时,鸡妈妈赶来了。她听到小黑鸡的事迹后笑着说:“小黑鸡的勇敢表现,我们一定要好好地认真地向它学习。不过以后去外面玩,一定要和妈说一声再走。”

    小黑鸡羞愧地低下了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8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