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蓝色盆子带我遨游世界(上)  

2014-10-24 22:33:47|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晴

 

蓝色盆子带我遨游世界

文:吉吉

有一天,我跟6677在家里玩。我坐在厕所里的一个蓝色盆子里,突然感觉到那只蓝色盆子带着我腾空而起。我开始有些惊讶,后来就慢慢适应了。

我乘着她在屋里转了几圈,感到很舒服。她好像懂我的心思一样。我想往上,她就往上。我想往下,她就往下,前后左右方向调节自如。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希望我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可是我没有小鸟一样的翅膀,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机会飞翔。没想到,今天,在这个蓝色盆子的帮助下,终于实现了我的飞翔梦!

正当我享受自由飞翔的时候,妈妈大喊道:“我们出发去旅游吧!”我、弟弟还有6677都异口同声地说:“好呀好呀!”我特地带上了我心爱的蓝色盆子。

他们乘着汽车,而我乘着我的蓝色盆子。我们来到了一个游乐场。让人感到奇怪的是,那么大的游乐场里却只有一个摩天轮这个项目。游乐场里人山人海,许许多多的人在摩天轮前面排队等候。我们也在后面排队。没想到只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排到了,我们跳上摩天轮。摩天轮到达最高的地方,我跳上蓝色盆子,就“嗖”的一下飞走了。我从高高的天上往下望,望见一幢宾馆。

于是,我又飞回来,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晚上可以住在这家宾馆里。”妈妈点点头就答应了。

我们一下摩天轮就直奔那家宾馆,想要休息一下。在宾馆里,我把蓝色盆子放在厕所外面,自己去尿尿了。我尿完尿,惊奇地发现,蓝色盆子竟然已经四分五裂了!我打听到,这家宾馆里有一个非常坏的大怪兽,能把所有好的东西弄坏。于是,我告诉妈妈说:“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大怪兽除掉,免得它去祸害别人。”

我们后来有没有找到这个非常坏的大怪兽呢?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2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