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吉吉的周记:想当牙医的人  

2014-10-25 15:50:3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晴

想当牙医的人

文:吉吉

    今天放学后,我飞快地跑回了家。以前都是弟弟先回家的,今天却是我。外婆吃惊地问:“今天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因为今天我可以去看牙齿啦!”我兴高采烈地回答。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看牙医,我却很喜欢看牙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很喜欢牙医用工具磨牙齿时发出的“嗞嗞嗞”的声音,我觉得这声音就像是美妙的音乐一样悦耳动听。

    到了医院,我一骨碌就跳上了看牙医的躺椅,把灯移过来,还对医生说:“医生,快来瞧瞧我的牙齿吧!”医生仔细地检查我的每一颗牙齿,但是我的牙齿都没有问题。医生对我说:“你的牙齿挺好的。”

    下楼梯时,我看到宣传窗里一幅画,画上说,糖+细菌=酸,酸+牙齿=蛀齿。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牙齿刷干净。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你对牙齿这么感兴趣,将来可以当一个牙医,这样天天可以听到你喜欢的‘嗞嗞嗞’的声音了。”我兴奋地连连说好。

    想当牙医的人是谁呢?哈哈,就是我!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1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