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吃那个“探鱼”  

2015-11-16 20:35:4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多云
吃那个“探鱼”
文:吉吉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吃了“探鱼”。“探鱼”是那个店的名称。这个名称真奇怪。
        我一踏进店门,灯光就变得昏暗起来。地板是用木头做的长条形的东西拼起来的。墙壁被漆成了灰色,还画着几条逼真的五彩斑斓的鱼,跟主题结合起来了。还画着用铁做的圆形窗户,就像进入了一条航行在深海的潜水艇。
        我们点好了菜。第一个上来的是泡菜。“我还以为是像韩国泡菜一样的红红的呢!”妈妈吃惊地说。只见它白白净净的,有着可爱的绿、白亮色的小方块。它不像是红红的泡菜一样像个好动的男生,它像一位文静的女生。整盘菜就像一盘水果沙拉。我们还不知道后面隐藏的危机……
        妈妈毫无防备地吃了第一块泡菜。她差点尖叫出来:“好辣呀!”原来这位女生是个“暴力女”呀!妈妈脸面红了,大口大口喝水。我也拿了一块,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小口——因为我们已对她畏惧三分。我顿时感到头晕目眩,耳朵有点疼疼的,也拼命喝起水来……

妈妈的话:
1. 吉吉最近考试作文常常字数不够,因此而扣分很多。
2. 娘俩想了一个办法,算是五句本的改进版。就是每天小练笔,记录一件事情,写足300字。
3. 五句本之所以没有继续下去,是因为,吉祥妈妈发现,吉吉越写越简单,有时候就以“你好,我来了。”“再见!”这样算两句。就连吉吉也越写越没趣。
4. 不知道这种办法会不会有效果。静观。
5. 这篇看上去没有写完整,是因为字数已经达到。特此说明。
6. 这篇小练笔的亮点是把泡菜比作文静的女生后来比成“暴力女”。很有新意啊!
7. 第二段的环境描写也很具体。要是把长句改成短句,那就更好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