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发英语试卷  

2015-11-18 13:14:26|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雨
发英语试卷
文:吉吉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上好,大家都处于放学状态。
        突然,英语老师破门而入,布置英语作业:“订正试卷,一起作业网。”
        我的心“咯噔”了一下,什么?试卷改出来啦?我做试卷的时候感觉还挺好的,但是我觉得题目也是“危机重重”,所以不敢掉以轻心。
        我先是耐心地等待一会儿,想:总要有个等待的过程的嘛。
        可是,不一会儿我就坐立不安了。我用手抚摸了一下我的胸口,这样,我可以不太激动。
        我故作镇定,为了分散注意力,我把要带回家的东西一个个地放进书包里,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可是,我“磨”了这么久,试卷还是没有发到。我做出看周围人的动作,——也是为了磨。同时,我看到了,有的同学兴奋地尖叫,有的同学垂头丧气,还有的正在报分数:“励佳呈99分!”“哇!”大家纷纷称赞。
        我焦急地等待。心都快从嗓子眼飞到讲台上去了。我为了抓住心,我也到讲台上去了。
        哦!终于发到了!我故意不看分数,在位子下悄悄打开……啊!96.5!我十分开心。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3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