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奇妙的排泄系统之旅  

2015-02-27 10:06:45|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雨

 

奇妙的排泄系统之旅

文:吉吉

我们正在上一堂科学课,内容是关于人体中的消化系统中的排泄系统。

科学老师说:“我们来体验一下大便的旅程吧!”说着,她搬出一个长方形的大机器,让我们一个一个跳进大机器里。

我发现,我跳进去以后,我的身体变成了棕色的了。接着,我进入了一个黄黄的,粗粗细细的,弯来弯去的,大大通道。

 哇!好刺激啊,突然来了一个超级大转弯。啊!这个斜坡好陡啊!哎呀,又转了一个圈。后来,我来到了一个平坦的地方了。这里不像刚才那么好玩。于是,我就在一面墙上画了一根棒棒糖。不过,等我再回去看的时候,我发现我画的棒棒糖不知道被谁擦掉了。

 正在这时,我看到一道刺眼的亮光,哦,那就是传说中的肛门了。肛门正下方有一个马桶等着我。我努力把身体缩成长条形,掉下去的时候,我把自己扭成一个精美的大便状,并且安安稳稳地落到了马桶里。

 马桶的一个角落有一个洞,上面标着exit字样,于是,我就走了进去。咦,我怎么又变成肉色的了呀!我还发现,我正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的座位上。

  科学老师已经早一步回来了,她微笑着鼓掌欢迎我们回来……

  “吉吉,吉吉,该起床啦!”妈妈在喊我。我揉揉眼睛,心想:原来是一个梦啊!不过,这真是一个奇妙的旅程呢!哈哈!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3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