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给长辈买礼物  

2015-03-11 13:36:03|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晴

吉祥奶奶的生日是正月廿五,吉祥外婆的生日是正月廿八。吉祥妈妈心想着,送两位德高望重的长辈每人一条金项链。

晚饭后,吉吉还要做剩下的作业。问祥祥愿不愿意跟吉祥妈妈逛商场。小男孩连连点头,当然一百个愿意。

一路上,祥祥像个小喜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其中这一句,吉祥妈妈印象很深。祥祥说:“我们同学课间有在议论,最近金价在跌。这个时间去买金项链很划算的。”吉祥妈妈很吃惊,四年级的小学生竟还挺关注社会民生问题的嘛。

到了商场卖金银首饰的柜台,祥祥先叫妈妈看一下墙上标注的每日金价,还提醒妈妈要货比三家。于是,我们来到了不同品牌的柜台前,除了比价格,还比了做工。挑来挑去,最后,我们确定要买了。

祥祥不忘提醒营业员:“金子的重量你得称给我看一下啊!”营业员说:“那是当然的。”

吉祥妈妈给两位妈妈各选了一条千足金的金链子配一个千足金的金坠子。

营业员在帮我们计算价格的时候,又有几位顾客光临。祥祥很热心地向那些顾客介绍:“你们可以去比较一下周大福的,我们这里的金价是最优惠的。”把营业员看得直乐:小顾客一下子变成了小商人。

说也奇怪,从我们光顾的那个时间起,这家店的顾客来了一拨又一拨。祥祥对营业员说:“阿姨,你得感谢我们。我们来了以后,你们的生意好很多了。”那位阿姨笑得合不拢嘴,从抽奖箱里拿出一个镀金的招财猫送给这位小顾客。

祥祥很开心,一下就给挂自己脖子上了,说:“财招进我们家里来!”这个小财迷!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