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华光城的春天  

2015-03-14 10:33:28|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晴

华光城的春天

文:祥祥

        我的家在一座名名字叫“华光城”的小区里。它在福明路旁,正对着世纪东方广场。我的小区格外美丽,特别是春天。

        华光城的春天来了!花儿绽开了笑脸,有红色,有黄色,还有青色……每一朵都那么有生气。

        华光城的春天来了!竹笋打了个哈欠,从土里冒了出来。他伸了伸腰,穿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外衣,飞快地长高,一天比一天变得粗壮。

        华光城的春天来了!小狗小猫们快活起来了。它们在河沿上玩赛跑,打滚……有只小猫把它的毛线团拿来了,马上就引来一大群小猫。它们把毛线团放在地上,滚来滚去,这时,毛线团自己“跑”掉了。小猫一阵狂追毛线团,可毛线团早就变成了一条直直的线……

        华光城的春天来了!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好好出去玩了。温暖的阳光下,丰富多彩的午间活动,从小到大一直在玩的躲猫猫游戏,让我们快乐了很不少!

        华光城的春天来了!我们闻到了花香,看到了竹笋正在伸腰,听到了猫猫狗狗的嬉闹声,心里无比的快活。

        看到了这一切,我感慨万千,飞也似地跑回家,写出了《华光城的春天》。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2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