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女人节为妈妈买菜记  

2015-03-08 17:34:05|  分类: 吉祥的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雨

女人节为妈妈买菜记

文:祥祥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我很希望能给妈妈帮点什么,做点什么。

        正想着,我就看见妈妈从楼上匆匆走下来,一边走一边着急地说:“刚讲故事讲到一半就到买菜时间了!”我一个箭步跳过去:“妈妈,让我和姐姐去买菜吧,你就在家里安心地讲你的故事吧!这样可以早日上传到喜马拉雅去。”在我和姐姐的诚恳要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们走向了菜市场……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其他几件东西都已经被我们收入囊中,但妈妈要的葱迟迟没有找到。我们在菜场来来回回走了几趟也没有找到。菜场里各种东西多得不可计数,有水果,有蔬菜,还有海鲜等。绿油油的葱宝宝,你们到底在哪儿呢?

        终于,我们在蔬菜店中发现了他。只见他静静地躺在一堆大蒜中间,正散发着一种清香。买好葱以后,我们的身上也顿时散发着阵阵葱香了,心情也由于完成了任务而变得格外晴朗。

        我们满载而归,开心地回到了家。我拎着沉甸甸的蔬菜袋,很累,但我心里却无比的高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