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买二送一”和“买二赠一”  

2015-04-15 09:28:38|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晴

(一)“买二送一”和“买二赠一”

祥祥是个喜欢和人打交道的人,喜欢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搭讪。

一次,我们去蛋糕点闲逛,祥祥挑了几个面包,去收银台付钱。

等候付钱的时候,祥祥跟老板娘搭讪:“今天有没有买二送一的活动啊?”

老板娘说:“没有。”

顿了顿,祥祥又问:“那么,今天有没有买二赠一的活动啊?”

老板娘笑着说:“没有。”

吉祥妈妈在边上想:“‘买二送一’跟‘买二赠一’不是一个道理吗?”

 

(二)外国人怎么翻译

一天,祥祥读英语。

读着读着,小男孩突然问:“我们说英语的时候,我们知道它的中文意思。比如我们说APPLE,我们知道它是苹果。可是外国人又不知道中文,他们怎么理解呢?”

吉祥妈妈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于是陷入了沉思中……

后来,吉祥妈妈这么回答:“大概,外国人就是指着实物来理解吧?不需要翻译成中文了。”

哎,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呢!

 

(三)治嘴唇干裂的神器

最近天气干燥,吉吉小姑娘的嘴唇皮就很糟糕了。

吉祥妈妈说:“你要对你的嘴唇皮好一点哦,最好精心呵护一下。”

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吉祥妈妈发现,吉吉的嘴唇皮油光光的。

按吉吉的话说,她给她的嘴唇皮穿了三件衣服。

第一件是面霜,第二件是润唇膏,第三件是芦荟膏。

她还打算,哪天有空了,把这三种护肤品混合起来搅拌一下,研制出治嘴唇干裂的神器。

哈哈,小姑娘竟然用“神器”这个词!

 

(四)不解风情的妈妈

晚饭后,娘仨一起去散步。后来孩子们碰到同学了,一起玩“追来逃去”的游戏。

很快,两个人都热了,脱了外套甩给妈妈拿。然后继续投入热火朝天的奔跑中。

回家的路上,吉祥妈妈下意识地把脸蹭了一下孩子的外套。

细心的吉吉注意到妈妈的动作,笑着描述道:“妈妈温柔地亲吻着我们的外套!”

吉祥妈妈笑着说:“我呀,是脸上有点痒,用你们的衣服蹭痒而已。吉吉你自作多情了哦!”

后来,吉祥妈妈想想,也不能说吉吉自作多情,大概是吉祥妈妈不解风情。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2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