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最美的教育最简单·尹建莉(完整109个音频)  

2015-05-08 19:21:45|  分类: 吉祥妈妈的东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晴

《最美的教育最简单》是尹建莉的第二部家庭教育著作,在内容方面和《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并列。本书仍采用案例写作的手法,案例主角扩展为更多的孩子,展示了前一本书尚未涉及的另一部分儿童教育生活。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紧贴当下教育现实,还原教育真相,让大家看到美好的教育并不复杂,有效的教育往往是朴素而简单的。作者依据经典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以学者的严谨和妈妈的亲和,对大家面临的种种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解读,并指出教育面临的种种误区,同时为读者提供出许多可操作的方法。

 

尹建莉是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经典教育著作《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的作者。她的《好妈妈胜过好老师》是家庭教育著作里程碑式的作品,严肃性与通俗化结合,专业性与趣味性相融,呈现了最完美的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一经出版即引起轰动,被誉为像哲学一样深刻,像工具书一样实用,像小说一样好看。《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带来了中国家庭教育的革命,被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出版,目前中外版本总发行量已近600万册。

 

从三月底到四月底,吉祥妈妈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完成了《最美的教育最简单》全书的朗读和音频编辑。按每天一篇文章的量陆续上传到喜马拉雅FM。如今,把完整的109个音频推荐给网易博友们听。欢迎点击收听:《最美的教育最简单》。手机里下载喜马拉雅APP,收听更便捷。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9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