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祥祥的“女生秘密“大讲堂  

2015-06-11 20:32:33|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雨

继前阵子的二战风云论坛后,祥祥最近在午休期间,自发召开了民间的女生秘密大讲堂。

所谓女生秘密大讲坛,是针对四年级以后的女生,身体渐渐发育,即将面临的一系列青春期问题而展开的大讲堂。

今天,祥祥给班里每位女生的桌子上发了一张邀请函,写明时间地点和讲座内容。

主讲人是祥祥,小助手是祥祥的同桌淼淼小姑娘。因为这个“讲座”是背着男生进行的,所以称之为“女生秘密”。

小助手主要帮忙写邀请函。邀请函的内容如下:

                    女生秘密大讲堂

多种好礼不容错过。12:30男厕所门口见。主讲人:祥祥。

据说,今天,除了一位女生作业没做完没来以外,班里其他女生都来参加了。

今天的讲座主要内容如下:

1. 关于青春痘。

2. 关于经期保健。

祥祥说,等到女生长到六年级左右,脸上就会长青春痘。这时候,千万不要自己用手去乱抠,否则容易留下疤痕。切记。

祥祥又说,女生经期前会有那么几天情绪烦躁。这时,建议多听听音乐,散步等转移注意力。

本次大讲堂时间持续大概10分钟。根据前来参加讲座的女生的反馈,的确获得一些实用的建议,提早用知识武装自己,以便迎接即将到来的青春期。

今天放学后,祥祥给吉吉这位家里的女生开展了一对一的讲座。

小男孩讲的时候,神情严肃而庄重,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是男生讲女生的话题而感到羞涩。

吉吉也很认真地听了。吉祥妈妈在边上纳闷,祥祥这位小男生是怎么知道那么多小女生的秘密的呢?

后来,经不住吉祥妈妈的追问,祥祥回答说他是从一本《女生日记》里看来的。

真是佩服热心肠的祥祥!祥祥用他从书上看来的知识,为班里的女生和自家的姐姐开了这么一场及时又贴心的讲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5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