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吉祥

Minniemickey

 
 
 

日志

 
 

决一雌雄等  

2015-06-23 14:57:59|  分类: 201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晴

1. 决一雌雄

复习间隙,吉祥妈妈鼓动孩子们打一场枕头仗。

祥祥听了,人一下子兴奋起来,迅速找了枕头,大声地朝姐姐说:“你放马过来吧,咱们一决雌雄!”

吉吉却不急不慢地说:“我们本来就是一雌一雄,决什么决?”

 

2. 年少气盛的妈妈

吉祥妈妈早年的网名叫章可人。祥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知道了。

那天晚上洗好澡,祥祥背没擦干就穿好衣服从浴室出来了。

吉祥妈妈一边帮祥祥擦干一边叫他重新换一件衣服,口里还埋怨着:“你这样子容易着凉哦。”

祥祥看到妈妈着急的样子,却跟妈妈开起了玩笑:“章可人年少气盛,我老迈龙钟。想当初我见过跟足球那么大的冰雹哦!”

吉祥妈妈被他的样子逗笑了,说:“我年少气盛?你老迈龙钟?哈哈!”气氛顿时相当不错呢!

 

3. 贫僧看完一本

祥祥上床后,吉祥妈妈督促他贴眼贴。

没想到祥祥拿了一堆书往床上一放,然后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吉祥妈妈只好自己先去洗漱,等再回到祥祥房间的时候,发现他正很豪放地说:“贫僧看完一本!”说完又拿了一本。

吉祥妈妈哭笑不得:“什么时候变成贫僧了!”只好摇摇头,退出房间。

 

4. 精神上的脸皮厚

吉祥妈妈打算去文化广场摆摊卖吉吉的绘本小豆子。

吉祥妈妈说:“等下卖书的时候,你们要胆大心细脸皮厚哦!”

吉吉说:“妈妈,我脸皮薄,我会不好意思的。不过,祥祥应该可以。”

吉祥妈妈笑着说:“你的言外之意,是祥祥的脸皮厚?”

吉吉却认真地说:“祥祥不光是脸皮厚,精神上的脸皮也厚。”

“精神上的脸皮”这是第一次听说哈,一定要记下来,留个纪念的。

有人可能会问,吉吉说祥祥“精神上的脸皮厚”,那么祥祥对此有何反应?

可能大家要失望了,祥祥竟然不置可否。

吉祥妈妈思忖:他是没听明白呢,还是对此供认不讳?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0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